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日记·2015年·07月_15

日记·2015年·07月_15

15:20-

中国。山东。济南。历城。

今天身子和精神不好。突然就来了,突然就中奖了。

是不是自己身子累了?半年没休班一天?整天体力强度较大(8-19H,中午休息0.5-1.5小时)?所以抗议了?

是不是中暑的节奏,今天中午忽然很头晕。在公司办事处躺下后直接就像感官和感觉分离了。身子沉,沉得像铅块在水中一直下沉:精神轻,轻得像氢气球要飞到我抓不住的地方。腿沉。沉的像是废了,没有知觉。头痛。痛的像神经压迫无法缓解。休息半小时后,好像又饿的发虚了。

是不是自己作?犯贱的给明确说对你一点都没有兴趣的人去贴自己犯神经的傻?人家就对你没兴趣,哪怕对任何其他人有。纯同事关系。是不是不爱惜自己?“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还是“身子就是拿来用的,不用太享受。”

可是,我的车我不能这么对她。要爱惜。要脏了就给她擦灰。哪怕一天一次两次。


还是学狼吧。不被驯服。有人崇拜。有生存法则。做事做不了狮子老虎那就不做。


可能是饿的吧。吃点东西好点。


身子还是酸疼。无力。脚脖子,小腿,腰,头。忽然迸出来一句年过30,体力差别怎么这么明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