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20150626

男的可以多换几个新鲜身体享受,女的不行,越年龄大,越想,接触过一次就想抓住。所以有了关系以后会身体背叛心理的留恋,女人的矛盾应该很强烈明显。会不自觉的在意,会把他、这个当回很重要的事。而男的会很随意,不会当回事。别像个小孩,一下子或者突破防线后就像没了主心骨,任男的使唤舍不得离开。


我这么敏感做什么啊。别人的生活轮不到我干涉。反正别人也表明了就是反感敏感,我是不是犯贱。话留三分。不可说尽。哪怕是好心。过犹不及。


商业行业,纯粹利益,完不成就直接扣工资。有能力就好话好说,

不能怪人,谁和你讲人情。别把别人当真。哪怕自己觉得别人可以接触。


当你经历过对一种氛围状态理想愿意为它自我约束愿意修养自己更好的时候,就会对得寸进尺自己全都有理的人产生不可理喻的,重了会有痛恨或者自己不想忍就想镜子对镜子一样理论。


对了。随时在我身边在我经营的地方摆大镜子,看看别人的、我自己的表情嘴脸。


我的心态太阴暗了。总觉得别人有我坏的一面,会把人用更糖衣炮弹或者金钱祸害了。在网上实名露脸毁的没有人样。


万一人家女的不在乎,就愿意刺激,就愿意这样挣钱享受呢。反正一辈子还早着呢。

不喜欢女的卑微。男人给了以后不管物质身体精神,男人越不在意女的越表现出乞讨乞求。


可能有人反驳:呵呵,你不喜欢关你什么事。关别人什么事。

有人说:不要评价别人好坏,因为别人并不影响你吃饭。


“人治的社会是可怕的”,联想,人治的企业、事业、机关都是可怕的。


日记·2015年·06月_25

中国。山东。济南。历城。

孙村-潘庄-圣洋冷库之后。

有些话就烂在肚子里吧。说出来只会给别人增加麻烦负担。哪怕别人是女的。反正有人在意,轮不到我。我就别傻了吧唧的自以为好心结果是挖别人墙角,给别人添乱。

放开自己。也要放开别人。没有谁有义务听我。理解。也没人有义务听我所谓自作多情关心。呵呵。因为我还没成功。成功之前就少说话,要不然闪着舌头也没好。

别要、也别在意什么儿女情长的面子、心态。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怎么说?。顺其自然并发展乐观活泼,脑子放空,心态放空。把保留的东西要不然敲碎围墙不保留,要不然深的丢出世界。


好像,我还是怕一个人的状态。


我要把软弱的自己弄死。要不然用佛超度。心硬起来。纯粹同事生产关系销售任务关系。虽然多年以后或者什么时候转变过来了后,我会怪自己恨铁不成钢的幼稚想法。

我得有自己的想法态度行为并承担责任结果。因为路是自己选的。克制砸碎埋怨。


因为你不相信别人。因为你是“领导”。因为很多“理所应当”的你认为的、你的强势的。所以我成了软柿子。给自己找借口么。

既要放开、直率,也要守住立场守住微妙。


听到一句话,“狗狗的忠诚超出你想象:吾主之敌皆吾敌”


看省图书馆广场的广场舞。热情印度歌曲80年代大红场面的歌曲。心理放松了一下。像是一直憋屈压抑。

看到三四十层高的高楼上的零星几点灯。你羡慕别人,别人也羡慕你。你看别人是风景,可你成了别人眼中的风景。


明天你好,我会努力奔跑。借LOFTER的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