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日记·2015年·5月_01

日记·2015年·5月_01

(补0430)

济南。历城。千佛山旅游路。

走路时,看到那些或安静,或天真的孩子。依偎在大人身边,现在、坐在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身边的样子,就那么轻易被吸引了。不经意笑了。

过了半年了。该继续把自己的以前习惯捡起来了。记账的习惯,日记的习惯,等等等等。从明天开始吧。新的开始。五一。日记可以手写,也可以,电子发在“网易LOFTER”上。别忘了练字。别忘了念心经。别忘了修炼精神高度。冷不丁冒出一句:大智慧无关学历。

20150501

14:29_去经七纬七做活动。

中午。槐荫区经六路。省立医院附近。麦当劳休息。睡不好。头痛。因为不安静。也热。有1个孩子从开始大声嚷嚷一直不停。真烦人。呵呵。大人也他妈没有好好教导教养。呵呵,我终于说脏话了??没有尊重公共环境的素质。偌大中国,很少有人做到吧。尤其年轻一代受过教育的,少有这种意识素质吧。虽然我也是中国人。虽然我觉得我比他们好。

念心经。忽然想起,以前买过一本书《薄伽梵歌》,没从头读到尾。没按照梵文从头念到尾。

14:42_

对了,翻照片,忽然看到上午拍的小区铁门四角对称得图案。好像能感觉到一点主动发现。我以前也比较擅长用正方形的纸剪四角得对称花样图案。

呵呵。该去做活动了。大中午是不是自己畏难不愿意顶着大太阳开发客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