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日记·2015年·8月_30

日记·2015年·8月_30

中国。山东。济南。历城。世纪大道上。

做促销活动结束返回的路上。听音乐《漫步》:歌词不错。平凡日常或者多年后的感悟。

可以当成日记和每天感悟。很多事来不及思考,就这样的发生,在丰富多彩的路上……

晚上了吧,对歌曲的接纳程度,类别有区别。

《我要去西藏》《火红的萨日朗》。西藏。涤荡的向往。

还记日记么?每天行尸走肉一样,没有自己没有单独的思想空间没有总结生活没有总结工作没有总结未来没有明确规划没有责任担当没有。

如果2人一天里只有下班才能见面,自己的女人单独走来走去上班下班,会不会出事?

有同事只为了自己。集体宿舍。别人个人的东西随便拿来就用,别人的晾衣架晾别人的衣服,没说一声就拿着用。是本性?性格?习惯?

几乎很少考虑别人。只顾自己。“努力挣钱不是因为爱钱,是因为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靠嘴维护亲情友情?洗洗睡吧”。这句话挺现实。可是,也不见得发这条信息的人会照顾到人情,会尊重别人。很聪敏,别人都是你的棋子。


每个此时当下的表达,等以后再回头看再评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