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日记·2015年·07月_12

中国。山东。济南。历城。

公司驻济南办事处宿舍。

因为同事像训狗不耐烦还自以为是的在忍耐在压制地说我:你在做什么?我和别人找了5分钟都没找到,你能找到么!?领导交代给他的车充电。你要拔了他的,明天领导怎么看?

他发不出来过货,怪下来你就完了!

你怎么分不清轻重。你的车重要还是领导交代的事重要?明天开会,你充电有什么用。

你以为我要做什么?我是这么自私的人么,我是这样动你一点利益的人么。你说我不长脑子,你说我分不清轻重,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正确的么?你知道我在作甚?你没和我说过,你和别的同事找电动车座箱钥匙口5分钟没找到,下来训狗一样训我:我和别人找了5分钟没找到,你在做什么,你能找到么?你要把领导交代的话,充他的电动车满电,一点不触碰任何人不准动你得利益。你知道我要做什么。你知道我要拔他充电器?我凭什么拔,我找到他的替换不行吗。你的充上电了吧。你考虑过别人么。你的利益不准任何人动。……

忍住。就是忍。不发酒疯。因为都是外人。同事喊了半夜“啊!——”“娘个逼”我忍。当没听到。一喝多就酒疯“啊!——”“娘个逼”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