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日记·2015年·07月_13

日记·2015年·07月_13

00:23。

中国。山东。济南。历城。

夜深的自己。


不想睡。还是和你说吧。和无声的黑夜说。和没有人的空洞说。不希望任何女孩太心软。最后伤了自己。万劫不复。

我在哭。因为有人相对单独的环境提了,放任一次。因为这些事只是也只能私下里可亲的人说。到了社会没有人愿意听。因为没人会停下来等一等。因为他们任何人的节奏都很忙。人家没义务听你。社会就这么现实。你依附于单位。单位看你存在价值。感情只是个屁。

当你亲奶奶,从小陪到大的亲奶奶说了一年“宽宽,我想你,你能不能多回来看看我?我走的时候你一定得回来让我见你最后一面啊。宽宽,多陪陪我。我感觉自己有点快不行了”我第一次听,听了半年。半年后。不经意的夏日,奶奶睡着午觉,走了。那么突然的走了。都闪了不轻。太突然。

过年大正月的,当我说我要回去上班了。奶奶知道我在政府上班,说,“你走吧……公家的事咱说了不算”然后她不说话了。只说了这2句。低下头,就那么留着无声的泪。就那么忍着声音呜呜流泪。就那么明明白白滴着大颗泪。我看在眼里,滚烫心疼和痛苦在心上。

在今天我愿意放纵哭一次。趁着酒劲。

像奶奶一样。无声而已。

睡了,黑夜。谢谢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