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日记·2015年·06月_25

日记·2015年·06月_25

中国。山东。济南。历城。

孙村-潘庄-圣洋冷库之后。

有些话就烂在肚子里吧。说出来只会给别人增加麻烦负担。哪怕别人是女的。反正有人在意,轮不到我。我就别傻了吧唧的自以为好心结果是挖别人墙角,给别人添乱。

放开自己。也要放开别人。没有谁有义务听我。理解。也没人有义务听我所谓自作多情关心。呵呵。因为我还没成功。成功之前就少说话,要不然闪着舌头也没好。

别要、也别在意什么儿女情长的面子、心态。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怎么说?。顺其自然并发展乐观活泼,脑子放空,心态放空。把保留的东西要不然敲碎围墙不保留,要不然深的丢出世界。


好像,我还是怕一个人的状态。


我要把软弱的自己弄死。要不然用佛超度。心硬起来。纯粹同事生产关系销售任务关系。虽然多年以后或者什么时候转变过来了后,我会怪自己恨铁不成钢的幼稚想法。

我得有自己的想法态度行为并承担责任结果。因为路是自己选的。克制砸碎埋怨。


因为你不相信别人。因为你是“领导”。因为很多“理所应当”的你认为的、你的强势的。所以我成了软柿子。给自己找借口么。

既要放开、直率,也要守住立场守住微妙。


听到一句话,“狗狗的忠诚超出你想象:吾主之敌皆吾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