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20150517

我。

体力上比不了别人,聪明度上比不了别人。灵活八面上比不上别人。而且总做出力不讨好的事。况且,做的东西没有成果。别人都觉得我在混日子。久而久之做不出成果,我也就受别人影响“被自我认为是:混日子”了。半年没成果,在别人看来就是白拿工资。苦劳有个屁用。呵呵。没有哪个集体哪个企业会用。“再做不出成绩就该走走”。

当别人遇到我困顿时候的情况和窘样时,我却做不到理解了,似乎是事不关己,也就不在意了。我的困顿窘样时,埋怨别人的不理解。

106路公交车。80年代经典歌曲飘过“再苦再难,也要坚强,为了那些挚爱眼神,心若在,梦就在。”把自己的心提起来,找出来,加点油,敲敲“山”,不管震虎还是震虫,不管震玉兔野兔。哪怕打兴奋剂让他(我的心)跳跃让他(我的心)动起来。要杀鸡取卵么?要竭泽而渔么?

既然想在济南定居。就好好干吧。挣钱多了,在济南买房,接家人过来就是。


“董事长      每天的付出,是16小时‼️

总经理      每天的付出,是14小时‼️

营销总监  每天的付出,是12小时‼️

销售经理  每天的付出,是10小时‼️

普通员工  每天的付出,是8小时‼️

如果连8个小时你都在靠演技‼️

你还在玩游戏‼️

你还在想着下班去哪里‼️

当你业绩不好的时候,想想自己这一天都做了什么‼️

是否真的尽力了还是糊弄自己‼️

其实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

(嗯,就跟早起一个样,越早越道路宽敞不拥挤,越早公车座位越多。)作为销售,遇到的压力和人际间的指责不满委屈就要忍着,要么敲碎撕碎扔掉要么化解,这才是对待人生的基本正确的态度。

别人经历过早上3点4点起床去冷库帮忙卸货,赶早市,做促销一年以上才转正。我是转正最快的,没有经过专门促销锻炼,3个月不到转正了,虽然实际的工资在5月份才知道转正了,因为那是4月的工资。

呵呵,谁在乎,你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忽然想起一个故事,文化不高的妇人卖胶卷,就比出厂贵1毛。说是不昧良心挣钱养家。然后别人大家就呼隆隆络绎不绝购买。

现在我的想法和以前相反。我不站在妇人的立场了。良心是不是个片面的立场。总要生存。就算去除中间代理商,等你公司做大,不一样需要下放管理权,用人用力用在关键点上吗?不可能一手独揽全部亲力亲为。通“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利益不是教人算计耍滑,独占独吞好处多大?于整体市场?于就业再就业?于社会稳定?于薪酬体系?于改革或者社会进步?私有化有好处,间接推动进步。


忽然又蹦出来,我就把自己弄得像个战斗力为零的杂牌军。哎呦喂,社会上人人都是大爷。


你的一切坏评价,我都忍着。不过就是只许周官放火呗。指望着“己不所欲,勿施于人”???呵呵。我这是傻到大白天春秋大梦。


“你闲的啊???!!!”

我忍。寄托希望于别人?呵呵。别去惹乎性格无常暴戾的人。不管男女。不管相处或者现实中距离远近。希望自己是在前后对比后,那个别人后悔赶走的人。呵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