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日记·2015年·05月_13

日记·2015年·05月_13

08:45_

中国。山东。济南。历城。洪家楼。

K98路车站牌。等车。去腊山北路。

今日

天上的云儿散散媚,

枝头的叶儿莹莹翠。

明丽的娇阳照路人,

今日的世相多悦味。(今天看到的笑的相貌更多一些)

轻轻的和风戏绿叶,

高远的航线晴空绘。

^_^。

我择我所见。

我钟我所择。

我意我所钟。

我悦我所意。


(加图片)


莫名其妙蹦出一个想法。不能和别人一样睡懒觉,玩。我必须得在他们睡觉时积累些东西。别人都会开车。我不会。这是个文盲与否的差距。

别人开发新加盟客户。我没有。别人没专业。我把专业荒废了。


晚上也别扫大家的兴:切记、口随大众,心随精英。


有点困了,可能体力工作强度大,加上睡得晚,睡眠不足,所以一坐下就犯困。不管是公交车、床、桌椅凳……。呵呵“你哪来这么多觉,真是醉了”我是个奇葩。。。^_^


09;56_

刘庄。下车后。冒出一句:我得再动起来。尽早买自己的房子。有自己的窝。有安心的底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