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日记·2015年·05月_04

日记2015年·05月_04

-18:49_

济南。高新区奥体西路附近。

在跑市场开发客户时碰到一下午的冷脸或者刚转身的背后就听到冷嘲热讽以后。

开始低迷。如果不遇到一个直接触动的以前那样容易感动的人、事、物、动物、景,剩下的今天就没什么跑市场的意思了。因为别人肯定能察觉到低迷或者联想多了觉得我傲气,看着不爽。

我的缺点:开发客户时,如果面对的是冰霜一样的脸,那我也没什么好表情。

不愿去想是不是自己先给别人展示的,是冰霜一样。

是受了碰壁把情绪写在脸上么。

是形象着装气质不够大方整洁档次么,是什么?,让别人看不起么。

是卑微或者求人或者盛气凌人么。礼数到了么。还是以前的压制克制离开了环境开始管不住或者不愿管自己管的像个孙子像个小丑?

19:34_

BRT-5路车上。

今天怎么状态这么低落低迷。是怎么个情况?状态不好,腿脚特别累,特别无力,特别沉重。一步都不想走。

很多年轻人都从大明湖附近住,坐一两个小时公交车到高新区上班。有人陪着一起热闹挺好。

忽然想起昨晚的经典电影,发哥(周润发)的《监狱风云》。点透人生的句句自然流露的台词、话语。是80这一代?还是我?倾向于透着人生意义、透着智慧哲理、透着立言留世的痕迹?经意的、不经意的为自己于人于己有益的痕迹?

19:50_

刚下车。省图书馆站。

准备先回办事处放下东西再出来网吧写月度工作报告。

忽然冒出一个想法:我是不是忍不了?忍功不够格?会不会这是愤世嫉俗?

一走就是一下午、一天,自己找罪受么?客观财力不买电动车么。累的哼哧哼哧,没结果。自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