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窗夜朗

fortheheart.com

日记·2015年·4月_22

日记·2015年·4月_

25日,14:02_

济南。槐荫区德兴街附近。

在建行休息。今天天热,好像特别困。

醒来一瞬间的感悟:看到建行的宣传片,海外生活的便利性。

忽然想,自己有没有能力跳出去?有没有机会跳出去体验更多阅历?自己还是想着自由想着争取想着跑动?

像网络上的共享的视觉和生活资源:各国各地的、同龄的、成年的、老年的,田园的、质朴的、自然的,时尚的、优雅的、高端的,青春的、成熟的,随意的、精致的,户外的、居家的各种等等生活风格。雪山滑雪、悬崖蹦极、山地骑车、自在轮滑、深海游艇、田园牧歌、萌宠良兽、草原赛马、深林探索、志愿服务、自由自在或志同道合,带着爱人孩子体验,而不是被琐碎扯的身心都破败不堪等各种体验式生活内容。把眼光目光挑高,看远,不怕人上人的境界,人外人的生活,不怕入微尘的接纳,艺术随心的美的体验。

古铜的健康色,鱼尾的肌肉纹。

是因为和在外国专家局工作过的经历而培养的高端智力方面的活动的倾向有关吗?外国专家组织的成员出国技术指导或者服务。增加阅历,收集知识,为大同大公或者小我本国服务。

19:30_

济南。舜耕路站牌等车坐了117从德兴街,在舜耕路等110路车,华龙路西口。

一个女孩。

当然身材不错。可那种穿衣打扮味道,就像火凤凰那些女兵。小中高黑靴。裤腿扎口的莫代尔风格的黑裤。飒爽干练别有气质。

看多了柔弱样,来一个干练的,人和人的想法不一样。我是不是在发现风景?这算吗?只为了自己的感觉。

就像,王尔德。打扮也是一种美。素颜也是一种美。

19:40_

刚过山师。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很繁华很热闹,有很多美的风尚的、形象、细节、肤色、眼神、举手投足。

对了,中午冒出一句话:什么人才不住地羡慕学生、小孩、这些未踏入社会的人?是临界点之下的不成功或者心态没有摆正的人吗?是让生活的琐碎、家庭的不合、财力的拮据、处处的碰壁和不得志的折腾的无力翻身的人吗?

19:55_

工作微信群。

呵呵。我是一个人在为了自己的未来工作。又不是一个人在生活。

呵呵。我是个笨人。


评论

热度(7)